鬼原

⚠️所有同人作品均不授權轉載⚠️
⚠️不支持私設在語c、名朋二次演繹⚠️

(・᷄ὢ・᷅)這是某次聯合遇到的一個直男傑克、也是我傭兵日常哭麥翻車現場…


雖然我叫屠夫老公都是叫著玩玩,沒想到這個傑克居然開麥還理我,騷完就跑真刺激——_=͟͟͞͞(๑•̀=͟͟͞͞(๑•̀д•́=͟͟͞͞(๑•̀д•́๑)


不過後來為了救醫生自己也快死掉了,在上椅之前我還是有些不甘心,就問傑克我叫他老婆他會不會開心一點,結果這個小哥哥當即就把我放椅鞭尸了、一邊打還一邊罵,每次想到都覺得好好笑。

评论(125)
热度(19730)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